Tuesday, October 6, 2015

越走越远。。。

真没想到我踏入了一个不熟惜的环境开始生活。一个离家乡更远的地方。朋友都说我越走越远。在 kk 生活了一年半,又要说再见,感觉心情好复杂。好不容易才慢慢适应了那里的环境。好不容易才开始跟朋友熟,我就要离开了。很不舍得。唯一让我遗憾的是来不及跟他们更加熟。

感谢神在过去的一年半都不断的赐福给我和我家人。神的计划真的很奇妙。过去的一年半祂让我留在 kk 陪伴父母面对妈妈的不幸。现在终于告一段落,祂就让我在事业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。我和奇决定来新加坡工作。由于他先找到工作,我就变得很紧张。毕竟 kk 不是我的家乡。我习惯依赖的那个人又要比我早离开,我担心自己不知道该如何过那段日子。感谢主过不久我就找到工作了。只是比他迟两个月过来新加坡。在最后的那两个月,第一个月过得好无聊,时间多了好多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但是到了第二个月,时间却过得很充实,视乎有个不想离开的感觉。

走的前一天在 kk 收拾行李的时候,我跟爸妈说,还好有你们在这里帮我收拾,不然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塞我的东西进行李。我妈回答我说,当然,样样都为妳预备好了。是真的。神样样都为我预备好了。祂安排我在新加坡找到一份工作,一个住的地方。祂为我安排离开 kk 之前,奇刚好为家事而回来,就能顺便帮我驾我的车回山打根。祂为我安排我走的前几天,我父母会去 kk 复诊。我就能陪他们复诊,同时他们也能帮我收拾行李。


kk 那段期间真的要感谢神的看顾与保守,感谢主放了这么多天使在我身边,尤其是奇和他家人。感谢他们的照顾以及关怀。


感谢教会租这房子给我,让我在这里生活了一年半。刚搬进去还有搬走的照片。我会想念这里的。


感谢我的屋友和她家人的照顾,也经常煮饭给我吃。


感谢青年们还有羽球队,让我在 kk 有个美好的回忆。


感谢我堂妹有时陪我玩煮饭仔。


感谢这位傻婆,时常让我不得不在她面前傻。
  

感谢 ZzZ,不断地在我生命中留下更多的色彩。



感谢同事们的指教与照顾。最后也要感谢所有我这里没有提到但是又认识我,照顾我,帮助过我的人。


离开 kk 之前,妈说,“妳走之前我们一定要一起拍照,我发现我们很少两个人的照片。”结果就拍了这两张。xD


好了。说完了。又要继续适应这新的环境。相信神必定与我同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