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7, 2011

太奇妙的一天

昨天是上课的第二天。三点半下午的课令我有好奇的感觉。因为这是 final year project 的开始,也就是说 software engineering project A. 上课的时候,老师叫我们抽签来看自己在哪一组。那时我们真的是很紧张,比拿成绩还要紧张。我就一直的祷告,希望我们可以在同一组。但是我又矛盾的跟神说,一切都跟随神的旨意。虽然说这一句是满怕的,可是我不可以跟着自己的意愿而祷告吧。就跟神说如果我真的是跟其他人同组,那就无所谓吧,一切都跟随主的旨意。我相信主会安排最好的给我。我一直重复的祷告,还是有担心的感觉。当我抽的时候,我选都不要选,我就看到哪一张纸,就拿那一张。好奇妙的结果,既然我跟我的朋友拿到同一组。接下来就到另一个朋友抽。很不好的,我还去教她偷看。没想到,他真的有这么做。也很奇妙的,当我和第一个朋友抽的时候,老师是站在我们面前的,但是当那另一个朋友抽的时候,老师走去另一边。那她就有机会这么做。虽然心是有点不好过,但是到最后,我们还是同组了。做了就做了。没办法改变。就只有求主怜悯吧。也感谢神让我们能够同组。实在是太奇妙了。神的恩典实在是够我们用。

2 comments:

  1. 错了。。你要感恩他把教授安排离开了那么一下下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也有可能是一种试探,我们胜不过这试探了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